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鞏漢林帶新人:在藝術上穩扎穩打

2017年01月20日07:4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鞏漢林帶新人,“在藝術上穩扎穩打”

  鞏漢林  (《青年霍元甲》劇照)

   由都曉執導的電視劇《青年霍元甲》將於1月29日(大年初二)晚在央視電視劇頻道首播,前日,該劇在京舉行記者會,主演李浩軒、鞏漢林、計春華等悉數到場。

  《青年霍元甲》講述了霍元甲從手無縛雞之力到憑借功夫威震四方的成長歷程。該劇主演大多是年輕的新人,對此導演都曉直言,現在選擇演員面臨很多問題,不少演員片酬要價太高,“這樣的創作環境令人擔憂,事實也証明,有些劇演員咖位很大,但播出效果很差,有些則相反。在這種情況下,選擇新人演員也可以給影視圈輸送新鮮血液,我們還是堅持內容為王。”

  談及春晚,鞏漢林表示自己已經婉拒,“我對這個舞台很留戀,但不貪戀。”對於潘長江和蔡明,鞏漢林直言對兩位好友既心疼又佩服,“佩服他們把百分之百的精力放在春晚上,希望他們注意身體。不過,我覺得,到了我們這個年齡,在藝術上應該穩扎穩打,年輕人輸得起,我們輸不起了。”

(責編:溫璐、李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