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斗破蒼穹》第一季開拍  吳磊林允“通關”斗氣世界

2017年01月20日07:5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吳磊、林允“通關”斗氣世界

  改編自天蠶土豆同名小說的電視劇《斗破蒼穹》第一季日前宣布開拍,吳磊、林允、陳楚河、李沁等主演也首度正式公布。

  《斗破蒼穹》由張挺編劇,黃偉執導,於榮光任監制。該劇營造了一個充滿奇幻色彩的斗氣大陸,天賦廢敗卻永不言棄的少年蕭炎,燃煉褪骨闖天涯,以突破自身潛能的成長來打破人生的格局。第一季主演們的正式集結,成為斗氣世界的通關密語,為觀眾開啟了一場少年勵志熱血的奇幻之旅。

  《斗破蒼穹》以想象無限設定有序的斗氣大陸,打破被限定的空間與歷史。故事中,天才少年蕭炎九歲便天賦盡顯,卻在遭遇母親被冤自殺后遍嘗冷遇,斗氣皆無、未婚妻退婚。被視為廢物和叛徒之子的蕭炎光環散盡負重前行,而胸中的倔強和不屈令蕭炎從不言棄,終於得良師獲摯友遇真愛。

  電視劇《斗破蒼穹》力求將故事中的年少氣質具象化呈現。飄逸陽光的吳磊,演繹“少年感”十足的傳奇人物蕭炎,耀眼蓬勃的氣息扑面而來。清新倔強的林允,飾演為愛陪伴蕭炎左右的蕭薰兒。形象多變的陳楚河出演“仙師”藥塵,這個蕭炎成長中的巨大“變數”。甜美精怪的李沁飾演小醫仙,清麗優雅的劉玉璞成為納蘭嫣然,冷艷傲絕的辛芷蕾出演美杜莎,化為蕭炎情感路上的多變風景。

(責編:溫璐、李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