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訪談預告:聽朱永新曹文軒聊兒童文學與教育 留言領好禮

2017年05月25日17:25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點擊進入人民網文化頻道“文藝星青年”工作室>>

【文藝星青年按】在六一兒童節即將來臨之際,人民網文化頻道“文藝星青年”工作室將邀請民進中央副主席、中國教育學會副會長朱永新,著名作家、“國際安徒生獎”得主曹文軒做客訪談,聊一聊曹文軒的最新作品《穿堂風》,暢談兒童文學與教育的話題。

朱永新

曹文軒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在這次訪談中,你們最想問朱永新、曹文軒什麼問題?歡迎關注“文藝星青年”公號並給我們留言!我們將從各位的留言中選取幾個問題,請兩位嘉賓一一作答。

被選中留言的網友,將獲得曹文軒親筆簽名的新書《穿堂風》,或兩位嘉賓親筆簽名的明信片!

友好提示:本文為人民網文化頻道官方微信號“文藝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歡迎轉載,請注明來源,謝謝合作!長按下方二維碼,關注“文藝星青年”。

(責編:陳苑、黃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