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影視動漫

提升娛樂內容生產力 娛樂新媒體“關八”升級為“會火”

2017年09月20日17:26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0日電  娛樂資訊新媒體“關八”(關愛八卦成長協會)日前全面升級為新品牌“會火”。

據悉,“會火”將成為一個以App、微信、微博全渠道為載體,具有媒體屬性的娛樂內容服務商,致力於實現“ 預見流行,娛樂先知”的使命。在宣布品牌升級的同時,還將發布“會火星球”、“會火不NG”、“會火MIAO音樂” 三款App內的全新短視頻產品,更有趣、更有料、更有用。“會火”創始人兼CEO馬睿將這種規律和秩序總結歸納為“娛樂生產力三要素” ,即用戶、藝人、工具,這三者的相互作用和制約,此消彼長,從而促進了娛樂行業的發展。而 “內容力”是娛樂第一生產力,在外部推動了以上三要素的水平提升與迭代加速。

“‘內容力’的打造構成這個時代娛樂產業的核心競爭力。”馬睿及其團隊用了三個維度進行詮釋:“情趣共振”—— 藝人與用戶之間實現情感鏈接,工具的使用激發二者的潛在共鳴﹔“知識擊破”—— 藝人深扎精專領域獲取強標簽,用戶掌握深度信息反向完成自我價值的彰顯,工具的全方位使用實現最優解﹔“價值傳導” —— 用戶、藝人、工具三者相互賦能,加速彼此的進階。

“面對不斷進化升級的新娛樂消費者,我們基於過去三年對內容力的深入研究與理解,也基於在潮流娛樂領域所積累的數據、經驗和洞察,通過有趣的新媒體內容產品形態,把會火的人和事聚集在一起,打造潮流文化的集裝箱和聚集娛樂能量的存儲器,立足新一線娛樂業態,呈現秩序,描摹未來,致力於成為娛樂文化的發現者、研究者、推動者,與業內合作伙伴共同攜手促進行業的健康有序發展。” 馬睿進一步介紹。利用“娛樂內容力三維度”,發現會火的人、呈現會火的事、挖掘會火背后的規律 ,三個短視頻新產品由此應運而生,它們將作為“會火APP”的三個欄目呈現。(趙博熙)

 

 

(責編:湯詩瑤、黃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