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尋夢環游記》將上映 皮克斯這樣講述關於成長與愛的故事

2017年11月21日15:11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點擊進入“文藝星青年”>>

《尋夢環游記》電影海報

【文藝星青年按】即將在本周五上映的《尋夢環游記》又讓人們燃起了對皮克斯的期待。距離上一部皮克斯出品的獨立系列作品,已經過去了兩年有余。作為動畫電影制作公司中的佼佼者,皮克斯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精品之作。今天,文藝星青年與您一起,重溫那些皮克斯給我們帶來的溫暖與美好。

關於《尋夢環游記》

即將上映的《尋夢環游記》的主人公是一個鞋匠家庭出身卻有著音樂夢想的小男孩米格爾。但他被告知自己的家庭被音樂詛咒了,所以家裡禁止音樂的存在。在米格爾秘密追尋音樂夢想時,不小心進入了死亡之地,從而與落魄樂手海克特展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旅程。

影片劇照

《尋夢環游記》以墨西哥亡靈節為靈感來源,用絢爛的色彩、繁復的花紋,以及洋溢著拉美風情的音樂描繪了一場生命的慶典,講述了一個世代相傳的秘密如何引出一場非凡震撼的家庭重逢。關於成長,關於親情,關於愛,皮克斯用《尋夢環游記》溫暖觀眾的心房。

(責編:韋衍行、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