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宋丹丹寄語"親愛的她們":別怕自己老,把美好的樣子留下

2017年12月14日09:14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4日電 (記者 艾雯) 由宋丹丹、張若昀、姜妍、劉莉莉、鄔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漢等領銜主演的暖心劇作《親愛的她們》,已於12月10日晚登陸湖南衛視,首播好評如潮。這部集合老戲骨,直擊現實,反映80后一代子女與邁入暮年的父母之間相處方式的情感大戲笑中帶淚,將鏡頭再次聚焦老年人群體。劇中宋丹丹飾演的媽媽和她的閨蜜團展現了都市老年人的生活現狀,訴說當下老人的種種“天倫之痒”,以及他們懷揣正能量及時享樂的溫情時光。作為劇中核心人物的宋丹丹,寄語 “親愛的她們”:“人生應當及時享樂,把自己美好的樣子都留下。別怕自己老了,拍出的照片不好看,我們昨天當然比今天好看,明天一定比后天好看,所以我們今天最好看。”今天的他們,就是明天的我們,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關愛老年人是傳承孝道,也是社會責任。這些影視劇作,能讓你走進他們的內心,感受他們的孤獨與快樂。

(責編:艾雯、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