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勇敢者的游戲》開啟冒險之旅 細數強森那些必看的經典

2018年01月12日08:18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2日電 (記者溫璐)還記得1995年驚險刺激的《勇敢者的游戲》嗎?時隔23年,全新重啟版的《勇敢者的游戲:決戰叢林》將於1月12日全國公映。電影改編自克裡斯·范·奧爾斯伯格獲得凱迪克大獎的小說,影片由《壞老師》導演杰克·卡斯丹執導,時過境遷,小說中的棋盤游戲改成了電子游戲,但是青春冒險的主旋律沒有變。和老版一樣,《勇敢者游戲:決戰叢林》同樣講述進入游戲的故事——四名性格迥異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險象環生的勇敢者游戲中,變身成為與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角色,通過冒險認識到了自身的缺點。

新版《勇敢者游戲:決戰叢林》由巨石強森擔任主演,巨石強森原名道恩·強森,是一位在歐美電影圈取得巨大成功的職業摔跤手。一身健壯如牛的肌肉,讓強森十分適合出演動作大片裡的硬漢形象。強森自2001年首次出演電影以來,憑借《木乃伊》、《蠍子王》、《牙仙》、《速度與激情》等系列電影,逐漸成為好萊塢一線明星。在強森主演的十余部影片中,他的硬漢形象,已深深的烙印在影迷們的腦海中。

道恩·強森1972年出身於摔跤世家,在父親的嚴格訓練下,強森成為了最年輕的世界摔角冠軍。而他在擂台上頻頻使出的絕招“巨石爆彈”將對手一一終結,“巨石”就這樣成為他的代名詞。

片名:木乃伊歸來

主 演:布蘭登·弗雷澤,阿諾德·沃斯魯,道恩·強森

片 長:130 分鐘

類 型:奇幻、冒險、科幻、動作

上映時間:2001年5月4日

2001年上映的《木乃伊歸來》是道恩強森參演的第一部好萊塢影片,這部商業大片票房成績不俗。道恩強森在其中扮演終極反派“蠍子王”。雖然出場不到十分鐘,但他在片中憑借敏捷的身手深得觀眾喜愛,也使他成功的從一名摔角手轉型到了演員的身份。

《木乃伊歸來》主要講述公元前3067年,蠍子王在攻打埃及的戰爭中敗下陣來,最后他把自己的靈魂賣給地獄之神阿努比斯,一大片蠍子兵聽從召喚,成為他的死士,男女主角出場救世的故事。

(責編:溫璐、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