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這個寒假,最值得帶孩子去看的八部電影

2018年02月01日08:29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日電 (記者溫璐)放寒假,怎麼少得了去電影院?一部好的電影,足以改變孩子對世界的看法。電影中那些美好的畫面、感人的故事,講述著關於生命的善良、勇氣、堅持、愛與夢想,讓孩子們接觸這些電影,教會他們該如何為人處世、待人接物。今年寒假,都有哪些大電影能直抵孩子心靈?又將會給家長和小朋友們帶來怎樣的成長啟迪?小編這就為大家推薦八部電影佳作,一起度過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寒假。

公牛歷險記

上映日期:1月19日

導 演:卡洛斯·沙爾丹哈

片 長:106分鐘

小編推語:

《公牛歷險記》有著好萊塢動畫慣有的風格,從頭到尾始終充溢著歡樂輕鬆的愉快氛圍,寓教於樂。影片根據1936年出版的西班牙經典故事改編,該片講述了西班牙一頭名為“費迪南”的小萌牛,誤入“公牛之家”成為斗牛,為回到家人身邊,他帶領小伙伴們踏上了一場冒險旅程。

這頭外形威猛、內心溫柔的西班牙小牛,最早憑借美國作家羅曼·裡夫的繪本《愛花的牛》風靡全球。它不僅憨笨,而且超萌,不愛斗牛卻愛鮮花,舉手投足都流露出滿滿的喜感,既感人又暖心。影片沒有將側重點放在斗牛和角斗上面,而是表達了自己的立場,願你溫柔地對待這個世界,以自己的方式,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該片由曾打造《冰川時代》系列及《裡約大冒險》系列的國際動畫新貴藍天工作室原班人馬制作,同時入圍了第75屆金球獎最佳動畫長片獎和最佳原創歌曲獎。影片還十分歡樂有趣,尤其是費迪南帶領著一群重量級萌物逃亡時,窘態百出的模樣逗趣滿滿,讓觀影現場笑聲不斷。

(責編:溫璐、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