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2018春晚看點足:王菲那英20年后再"相約" 語言類節目"接地氣"【3】

2018年02月14日13:29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王菲那英20年后再"相約"

2018年春晚一開場就用大型歌舞將歌曲、雜技、魔術等多種藝術形式相結合,以漢字為結構的立體化舞台、歡快悠揚的歌聲與旋律、意韻深遠的背景畫面與各類節目完美融合,展望新藍圖帶給中華民族的新未來,高唱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無限向往,吟誦游子歸家、闔家團圓的真切情感。

大批年輕演員,用深入淺出的歌詞,振奮人心的旋律,唱出了中華兒女啟航新時代、譜寫新篇章的昂揚斗志。

今年春晚導演楊東升在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還透露,20年前,他曾擔任春晚歌舞類導演,讓人印象深刻的歌舞節目《相約98》就是由他親自負責的。20年后的今年,王菲和那英將再度攜手,為觀眾獻上一首暖心歌曲《歲月》。

(責編:吳亞雄、蔣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