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翰海春拍2.4億元收槌

2018年07月02日07:5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翰海春拍2.4億元收槌

  北京翰海2018春季拍賣會昨天收槌。全部9個專場的拍賣,以總成交2.4億元平穩收槌,這一業績符合預期。

  翰海拍賣負責人表示,在各個板塊中,均體現出成交價格與市場行情和作品價值的對應性。競價和成交情況反映出當下收藏市場在審美品位和價值評定上,更為認真謹慎和多元化。因整體定位和市場行情的雙重因素,本場春拍未有天價“明星拍品”和逆勢上揚的“沖高板塊”,但整體表現平穩,重要作品成交喜人。

  “近現代書畫一”和“法書楹聯”兩個專場均取得100%成交率。中國書畫板塊中,潘素《萬山紅遍》以166.75萬元成交﹔齊白石《望福圖》以368萬元成交﹔方從義《山居春靄》356.5萬元成交﹔現當代藝術板塊中,任重《十一面觀自在菩薩》425.5萬元成交﹔古董珍玩專場中,“清乾隆 茶葉末釉搖鈴尊”494.5萬元成交,“元 龍泉窯鳳耳盤口瓶”120.75萬元成交。縱觀整場春拍,更有諸多作品以遠超估價的價格被藏家競得,創出拍場佳績。

(責編:溫璐、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