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朱軍的"藝術人生":喜歡嘗試 堅持做"良心之作"【5】

2018年07月18日08:4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喜歡嘗試,不會因為害怕失敗而失去嘗試的勇氣

《信·中國》經過8個月的策劃,4個月的錄制,在近一年的時間裡,從2000多封信件中,甄選出50多組信件。為了調動每一個工作人員的積極性,朱軍做出了表率,但凡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必須先做到,熬夜也成了家常便飯。

朱軍坦言,不是沒有壓力的。他曾在微博寫道,“我喜歡嘗試,並從來不甘於隻守著腳下的這方舞台。當然,我害怕失敗,我擔心辜負觀眾的期待,但是我卻從來不會因為害怕失敗而失去嘗試的勇氣”。

誠然,當下文化類綜藝節目層出不窮,但朱軍堅持一定要做“良心之作”,他的堅守很簡單——“上對得起祖宗,下對得起兒女”。

(責編:鄒菁、蔣波)

推薦閱讀

堅定文化自信 展現中國底氣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6年來,在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下,我國的文藝創作走向空前繁榮。展望“十四五”,新時代的文藝必將繼續全面開花,結出累累碩果,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詳細】堅定文化自信 展現中國底氣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6年來,在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下,我國的文藝創作走向空前繁榮。展望“十四五”,新時代的文藝必將繼續全面開花,結出累累碩果,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詳細】

如何打造脫貧攻堅題材文學精品?
人民網文娛部邀請中國作協創研部主任、研究員何向陽,貴州省文聯、作協主席歐陽黔森,河北省作協主席關仁山,為我們講述“脫貧攻堅題材報告文學創作工程”的歷程和收獲,分享創作心得和感悟。
【詳細】如何打造脫貧攻堅題材文學精品? 人民網文娛部邀請中國作協創研部主任、研究員何向陽,貴州省文聯、作協主席歐陽黔森,河北省作協主席關仁山,為我們講述“脫貧攻堅題材報告文學創作工程”的歷程和收獲,分享創作心得和感悟。 【詳細】

精彩推薦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學好“四史”,傳承紅色基因(人民時評)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1名干部任前…
  3. 青海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第十一屆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參評作品目錄
  5. 肩負起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的時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