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經典電影《放牛班的春天》將有中文版音樂劇

2018年09月08日08:4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根據法國經典電影《放牛班的春天》改編的同名法語音樂劇將於2019年制作中文版並在中國上演。法版音樂劇由電影原班人馬打造,昨日,原版電影及音樂劇導演克裡斯托夫·巴拉蒂,原版音樂制作人、七幕人生CEO楊嘉敏等亮相。導演克裡斯托夫·巴拉蒂表示,“很開心選擇在中國做《放牛班的春天》的第一個國際版,相信原版電影和音樂劇帶來的感動可以在中國的劇場延續。”

  法國音樂電影《放牛班的春天》講述的是一位懷才不遇的音樂老師馬修來到撫育院,面對的不是普通學生,而是一群被大人放棄的野男孩,馬修改變了孩子以及他自己命運的故事。作為法國電影的標杆之一,影片自2004年首映以來,不僅在法國,甚至在世界范圍內都極具影響力。曾獲多項奧斯卡提名,豆瓣評分高達9.2分。

  音樂劇版由電影原班人馬創作,電影導演克裡斯托夫·巴拉蒂親自執導,於2017年在巴黎上演,收獲一致好評。此后在全國巡演,同樣受到了觀眾的熱烈歡迎。2019年,正值電影上映15周年之際,七幕人生將獨家推出音樂劇《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

  現場,七幕人生CEO楊嘉敏還宣布《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將啟動“最美男童聲”海選計劃,在全國范圍內選拔優秀的小演員參與音樂劇演出,希望小演員海選可以為劇目選出全國最優秀的兒童演員。據悉,北京作為《放牛班的春天》全國海選的第一站,將由克裡斯托夫·巴拉蒂親自坐鎮。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