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輝煌60年!"劇透"第12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精彩看點

2018年10月11日15:35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點擊進入“文藝星青年”>>

【文藝星青年按】兩年一屆的金鷹節如約而至,10月12日至14日,第十二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將在長沙舉行。10月10日,組委會揭開了本屆金鷹節的神秘面紗,主體活動包括第十二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暨第29屆中國電視金鷹獎開幕式晚會、金鷹論壇和頒獎晚會。金鷹節男女演員提名都有誰?本屆備受矚目的金鷹女神花落誰家?本屆金鷹節還有哪些亮點?今天為您一一揭曉。

一、開幕式分三大篇章

第十一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開幕盛況

本屆開幕式晚會將於10月12日晚大幕開啟,作為金鷹節的首個主體活動。晚會以“電視不老、未來可期”為主題,通過“輝煌60年”“百花齊放”“不忘初心”三大篇章,回顧中國電視劇誕生60年來的光輝歷程,展現改革開放40年來中國電視劇事業取得的突出成就。

不僅有《禮贊中國60年》主題短片回顧新中國電視事業60年來的發展歷史,有牛犇與青年演員的對話,還有鮑國安、周裡京、殷桃、張桐四位不同年齡段的知名演員和老一輩電視文藝節目編導鄧在軍一起講述:我和我的電視人生

(責編:吳亞雄、蔣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