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2018年全國電影總票房破600億元 2019年一月影市前瞻【3】

2019年01月03日14:42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奎迪:英雄再起

上映時間:1月4日

導演: 小斯蒂芬·卡普爾

編劇: 喬·霍代裡·庫克 / 瑞恩·庫格勒 / 薩沙·潘 / 西爾維斯特·史泰龍 / 朱埃爾·泰勒

主演: 西爾維斯特·史泰龍 / 邁克爾·B·喬丹 / 泰莎·湯普森 / 杜夫·龍格爾 等

好萊塢勵志影片《奎迪:英雄再起》自感恩節上映后收獲口碑票房雙豐收。

同時榮登年度北美觀眾最高評分王座,強勢升級為MUST SEE“必看”級別。

至於劇情則延續了前作天才拳擊手基迪的故事,主要講述了在獲得榮譽和金錢后的他,在生活和球場上面臨更大的挑戰。從第一部電影的核心主題“夢想”“奮進”,逐漸轉向“信仰”和“情感”的主題。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