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2018年全國電影總票房破600億元 2019年一月影市前瞻

2019年01月03日14:42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點擊進入“文藝星青年”>>

根據國家電影局數據,在剛剛過去的2018年,全國電影總票房為609.76億元,比上年增長9.06%。如此提振人心的成績讓觀眾多少對2019年的電影市場有著憧憬和期許。

2018年,影片質量不斷提升,得到了觀眾和市場的進一步認可。記者發現,元旦后的電影市場中,有用心制作的國產紀錄片、動畫片,也有變形金剛IP的衍生系列作品。在2019年的第一個月,都有哪些優秀的電影上映?電影市場會不會延續上年創造出的優異成績?讓我們拭目以待。

(注:以下影片片名、上映日期、影片主創等信息以院線實際上映為准)

大黃蜂

上映時間:1月4日

導演: 特拉維斯·奈特

編劇: 克裡斯蒂娜·霍德森

主演: 海莉·斯坦菲爾德 / 約翰·塞納 / 小豪爾赫·蘭登伯格 / 杰森·德魯克 等

《變形金剛》大電影拍到第五部,全球影迷們終於等來了首部獨立角色電影《大黃蜂》。

此次電影《大黃蜂》就恢復了大黃蜂最早期的"甲殼虫"設定,這儼然是讓粉絲們淚目的懷舊之舉。影片中大黃蜂這個充滿了呆萌風格的造型,也與影片中大黃蜂角色的設定有著許多的契合:愛搞怪,會害怕,還時不時的賣萌。

故事主線沒有變,仍舊是變形金剛拯救世界。但這一次導演在其中加入了友情支線。在遙遠的80年代講述一個關於成長的故事。溫柔細膩,讓人感動。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