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女儿首曝光 网友:出道以来最靠谱的公关--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韩寒女儿首曝光 网友:出道以来最靠谱的公关

2012年11月06日13:40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韩寒的新闻从初秋炒到了初冬,“偷腥门”、“开房门”、“纳妾论”,以及年初与方舟子关于“代笔门”的口水战一起将韩寒推向舆论的漩涡。我无意揣测这是不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炒作,也不想八卦韩寒那二两私生活,只是想以一个曾经看过他几本书的伪粉丝的角度对韩寒说几句话:炒作可以但不要挑战道德底线,你该请个好的公关团队了。

  不知道是不是韩寒意识到危机了,为了挽回形象,这次不惜连女儿韩小野都出动了。据媒体报道,在韩寒的一场比赛中,妻子金丽华带着女儿韩小野在现场为其加油打气,韩寒在结束比赛以后也与金丽华手中所抱女童玩的火热。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韩寒抱着女儿尽显父爱,场面着实温馨。

  看了这组照片笔者的第一感觉是韩寒这次的公关很靠谱,至少会令离婚传闻不攻自破,也多多少少能挽回一些之前因各种负面新闻缠身的不良形象。建议韩寒以后的公关就沿着这个套路走下去:多写点愤青文、多曝光一些与妻女其乐融融的照片,前者继续树立其“意见领袖”的公知范儿,后者显示其家庭美满的好男人范儿。毕竟韩寒当年的读者和粉丝们都已经长大了,那些叛逆的、前沿的、特立独行的个性和思想显然已经不符合他们心中的价值标准了,对于韩寒的粉丝,尤其是女粉丝来说,现在大多都已成家立业,他们现在需要的精神偶像是认真敬业、做事坦荡而又对家庭负责的好男人形象,韩寒也应该“长大”了。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