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新喜剧院低调开分店 朱时茂现身捧场【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陈佩斯新喜剧院低调开分店 朱时茂现身捧场【3】

和璐璐

2012年11月08日08:1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陈佩斯的大道喜剧院在三个月前刚刚落户东边的世纪剧院小剧场,没想到那么短短的时间,大道喜剧院的第二家分店又落户西边的海淀工人文化宫。”此次新开张的大道喜剧院落户海淀工人文化宫,将从12月份开始上演陈佩斯编导的青春版《阳台》,这也是该剧的第二轮演出,相信会比上一轮的演出更加游刃有余。

  

  除了朱时茂外,喜剧演员刘全利、刘全和两兄弟也前来捧场,他们说:“我们俩演的小品《照镜子》在国际上拿了 金小丑 大奖,这其实都是佩斯哥的功劳,他给我们出了好多的点子。我们俩呢,等佩斯哥把这个场子演热了,我们也有一台节目,到时候也来演出,先祝大道喜剧院票房大卖!”随后,陈佩斯也开玩笑说:“海淀区都是精英科技人才,我落户在这里,就是负责给海淀区人民送来欢声笑语,今后海淀区群众的幸福指数就交给我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