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新喜剧院低调开分店 朱时茂现身捧场【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陈佩斯新喜剧院低调开分店 朱时茂现身捧场【9】

和璐璐

2012年11月08日08:1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陈佩斯的大道喜剧院在三个月前刚刚落户东边的世纪剧院小剧场,没想到那么短短的时间,大道喜剧院的第二家分店又落户西边的海淀工人文化宫。”此次新开张的大道喜剧院落户海淀工人文化宫,将从12月份开始上演陈佩斯编导的青春版《阳台》,这也是该剧的第二轮演出,相信会比上一轮的演出更加游刃有余。

   

   每晚正式演出开始之前,陈佩斯都会让他的学员在剧场大厅先为观众表演小品或者相声小段,以此锻炼演员,“为什么过去很多艺人非常棒?就是因为他们是经过这种‘撂地儿’表演的磨炼。这种像‘野场子’一样的演出形式,演员没有固定舞台,没有装扮,他们和观众在同一水平线上,位置低得不能再低了,而且这种近距离表演会放大演员缺点,让演员无可逃遁,所以经过这样磨炼的艺人一定是最优秀的。”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