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天龙八部》开机 钟汉良扮乔峰像"犀利哥"--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新版《天龙八部》开机 钟汉良扮乔峰像"犀利哥"

莫斯

2012年11月14日07: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钟汉良继《天涯明月刀》之后再次出演“武侠新世界”剧集男主角乔峰,沧桑、不苟言笑的“傅红雪”如何蜕变为豪放不羁、义盖云天的“乔峰”,可以说是本剧的一大看点。对于“乔峰”一角,钟汉良表示:“我仔细研究过乔峰。

  钟汉良版乔峰很沧桑。

  新版《天龙八部》雪中开机

   由华策影视等出品的“武侠新世界”系列作品第二部《天龙八部》电视剧近日在河北开机。当天,拍摄地下起了大雪,气温接近零下10度,剧组迎着漫天风雪顺利完成开机仪式,钟汉良版“乔峰”造型也首度曝光,粗犷、蓄须、混搭成为关键词。

  钟汉良继《天涯明月刀》之后再次出演“武侠新世界”剧集男主角乔峰,沧桑、不苟言笑的“傅红雪”如何蜕变为豪放不羁、义盖云天的“乔峰”,可以说是本剧的一大看点。开机当日,钟汉良版“乔峰”造型首度曝光,混搭风格的服饰和犀利的眼神,一个全新的“乔帮主”展现在大家眼前,不少网友通过微博抢先看到造型后都惊呼“钟汉良像变了个人”。

  对于“乔峰”一角,钟汉良表示:“我仔细研究过乔峰。我觉得以前大家都过多强调他的耿直,而我反而更欣赏他做人做事的睿智。他会为大家而活,把每个人心里想的事情,都在自己心里想一遍。我更希望在这个角色上多做一些人性探讨。”(记者 莫斯其格)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