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再曝退出"好声音"内幕 受不了节目组编故事【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再曝退出"好声音"内幕 受不了节目组编故事【3】

2012年11月15日08:25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刘欢日前做客《锵锵三人行》,节目中他自曝退出原因除了身体不适,还有重要的一点是媒体环境恶劣,善于编造新闻,这也是他最厌恶的一点。

  

  一会哭一会笑?

  都是节目组给剪嗨的

  窦文涛:为什么每次节目你都像打了鸡血一样。

  刘欢:他把这些所有嗨的地方都弄到一块,你想它100:1,差不多是这种做法,那还有其他的时候,我们都已经抗不住了,坐在那就恨不得背着脸,这些东西不在。

  大家有时候在电视里看到,就是我们有时候流泪,有时候笑得很开心,你总在这种状态,然后他把这些东西都堆在一块,让人感觉你们这些人怎么回事啊,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

  许子东:但观众看着是挺激动啊!

  刘欢:我们几次跟制作方协调过,我说你能不能别把我们,感觉我们就嗨成那样了,流泪啊这些东西。但是他们就觉得这样吸引眼球,观众喜欢。其实我从一个做音乐人角度上讲,我特别希望他们能够播一些,我们四个导师,比较专业的给歌手的点评,或者在音乐上的一些指导意见,这些东西不一定就不吸引眼球。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