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再曝退出"好声音"内幕 受不了节目组编故事【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再曝退出"好声音"内幕 受不了节目组编故事【5】

2012年11月15日08:25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刘欢日前做客《锵锵三人行》,节目中他自曝退出原因除了身体不适,还有重要的一点是媒体环境恶劣,善于编造新闻,这也是他最厌恶的一点。

  

  风光金志文要办4场婚礼比拼“晶刚恋”

  甜蜜蜜,我笑得多甜蜜

  《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为爱痴狂”的金志文终于要和女友修成正果了。

  金志文与金兰的婚礼将于11月23日上午10点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主题就叫“为爱痴狂”,共分为室内宴会和海边仪式两个部分,将持续四个小时。

  婚礼当天,“好声音”的导师还有自己很多圈内好友都会到场,伴郎团也不乏熟悉的面孔,伴娘也是《中国好声音》中大家熟悉的黄鹤和丁丁。有网友表示:“这结婚伴娘都是好声音的人,难道新娘没有亲近的好友吗,太商业化了。”更有策划人爆料:“金志文婚礼被卖了700万”。

  记者就此事联系《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他予以否认。但陆伟透露,金志文的婚礼将要举行四场,三亚是新娘喜欢,还要到北京、延吉和长春再举行一次,长春的朋友应该非常多,至少比三亚的规模大很多。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