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不赞同《中国好声音》“做”故事(图)【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不赞同《中国好声音》“做”故事(图)【6】

2012年11月16日08:09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刘欢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   近日,刘欢做客《锵锵三人行》谈录制《中国好声音》的点点滴滴。节目中,当主持人窦文涛问起为何退出《中国好声音》,刘欢坦言身体吃不消,“基本上大家每一期看到的节目,都是从下午2点录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

  多么痛的领悟

  失意 吉杰拒绝 中国好声音

  曾经的选秀红人吉杰(微博),近日在博客吐槽参加选秀的起落,真实地道出了选秀对于新人的影响。

  吉杰在博客中写到:“收到了《中国好声音》的邀请,我觉得非常无奈,可能是我的演艺事业低落到要么乖乖消失要么从头来过借机咸鱼翻身的地步了。我当然不会去,给曾经的平台摸黑,作一个机会主义的文艺从业者,我做不到。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