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不赞同《中国好声音》“做”故事(图)【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不赞同《中国好声音》“做”故事(图)【7】

2012年11月16日08:09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刘欢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   近日,刘欢做客《锵锵三人行》谈录制《中国好声音》的点点滴滴。节目中,当主持人窦文涛问起为何退出《中国好声音》,刘欢坦言身体吃不消,“基本上大家每一期看到的节目,都是从下午2点录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

  我可以接受在一个充斥着可能连当我当年秘书的秘书都资格不够的各种人的行业里同流合污,我可以接受小学生中学生和一帮一辈子混到顶也不会知道人生的成功是什么滋味的年轻人的辱骂和嘲讽,我可以接受在颁奖典礼的媒体采访区几十家媒体坐在下面当我走进去鸦雀无声没有一个人提问我拿着话筒用尽全力微笑3分钟然后鞠躬离场的折磨……但是,通过选秀和歌唱比赛再次幸运地被人关注,我接受不了了。

  选秀,歌唱比赛,就像潘多拉的盒子,很有可能当你打开了它,你就再也没有办法主导你的生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