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捣毁一个批销非法音像制品及淫秽色情光盘窝点--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文化专题>>净化文化环境 “扫黄打非”根治社会“毒瘤”>>警钟:执法案例一览

贵阳市捣毁一个批销非法音像制品及淫秽色情光盘窝点

2012年04月14日09:4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 近期,贵州省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认真贯彻落实第二十五次全国及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履行“文化卫士”的神圣职能,重点在“打源头、端窝点”上下功夫,查获一起大要案件,取得了良好工作实效。

2月22日,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接到举报“贵阳市延安西路一带批发非法音像制品”,支队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执法人员赶赴现场,经过几小时的查找,终于在延安西路两套民房内查获了该非法音像制品批销窝点。执法人员对室内的音像制品进行了检查,初步查看两套民房内大约堆放有数十万张盗版和色情淫秽音像制品,且无任何证照。在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云岩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等执法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对整个现场进行了控制,经过执法人员现场10多个小时的清理和登记,共计查获非法音像制品437,679张。其中盗版音像制品427,500张,淫秽色情音像制品10,179张。目前,该案正在深入查办之中。

采访联系人:李翔

电话:0851-5821578,13985505108 

(责任编辑:实习生李点点、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