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演绎15秒"穿越长江" 网友纷纷猜测穿越大法--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李宁演绎15秒"穿越长江" 网友纷纷猜测穿越大法

许青红

2012年11月27日07: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前晚,湖北卫视举办的“穿越长江·黄鹤楼神奇魔幻夜”在武汉举行,世界多国的魔术大腕亮相献演。“穿越长江·黄鹤楼神奇魔幻夜”吸引了众多国际魔术大腕到场。

  李宁演绎15秒穿越长江。青红供图

  前晚,湖北卫视举办的“穿越长江·黄鹤楼神奇魔幻夜”在武汉举行,世界多国的魔术大腕亮相献演。中国魔术师李宁用15秒穿越长江,完成2000米的位移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针对各种猜测,李宁希望大家把它当做一个快乐来分享。

  “穿越长江·黄鹤楼神奇魔幻夜”吸引了众多国际魔术大腕到场。其中来自美国的大卫·威廉姆,用一系列喜剧魔术表演令现场气氛高潮迭起。世界“泡泡秀”之王杨范带来的《梦幻》泡泡秀,让他成为孩子们的超级偶像。晚会最精彩的一幕要数中国魔术师李宁带来的15秒穿越长江表演。节目组为此设置了湖北卫视演播厅、黄鹤楼和龟山电视塔三个直播现场。按照规定,李宁先要从湖北卫视演播厅乘车出发,到黄鹤楼后再乘坐“时空穿梭机”,用15秒的时间穿越长江,最后出现在龟山电视塔。15秒要完成2000米位移,而且还要跨越长江,这被认为是不可能完成的挑战。

  当晚,虽然身体略有不适,但李宁依然坚持进行穿越。在近千名现场观众的注视下,他从黄鹤楼穿越到龟山之后,又带上现场的一位小女孩,再一次穿越长江,最后从龟山电视塔回到黄鹤楼。一系列的表演让观众难以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演出成功后,网友纷纷猜测李宁的“穿越大法”。针对种种猜测,李宁在穿越成功后表示,欢迎网友展开丰富的想象力来拆招,“更希望大家把它当做一个乐子与朋友分享。”(特派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