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春晚邀明星家庭:姚晨、李小璐夫妇或登台--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蛇年春晚邀明星家庭:姚晨、李小璐夫妇或登台

2012年11月28日16:46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打开电视机,看到一个个圆桌出现时,思绪马上被拉回到1983年的春晚,那种联欢团圆的气氛真是令人难忘。”这是一位观众看完龙年春晚后的感受。为了向春晚30年致敬,龙年春晚恢复圆桌聚会的形式。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次回归受到了观众的一直好评,蛇年春晚将继续邀请明星家庭到场。此外,蛇年春晚的开场还是明星家庭演唱的形式。

  邀请当红明星家庭

  这次哈文将继续把眼光放在当红幸福的明星身上,所有参演的明星都会和家人亮相舞台。知情人士透露,哈文已经向刚刚披上婚纱的姚晨发出邀请。此外,刚生完宝宝的李小璐和贾乃亮夫妇等都可能登上春晚舞台。

  冯巩继续讲好人好事

  24日晚,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初审正式拉开大幕,9个参审节目揭开了神秘面纱。此次审查不仅有冯巩、郭冬临等春晚常客,也迎来了曹云金、高晓攀等相声新贵,刚刚生产完的关凌也将复出后的重要表演献给春晚的舞台。

  冯巩从10月份就开始筹备春晚剧本,初审就亲自亮相。据悉,此次冯巩给观众带来的是化装相声,一贯在舞台上扮演老好人的冯巩将继续讲述好人好事。当晚和冯巩搭档的是观众完全不熟悉的生面孔,不过他并不是冯巩的春晚搭档,而是搭档的替身。当剧本最终过审时,冯巩的搭档才会浮出水面。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