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首度公开回应徒弟打人事件:我一宿没睡--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首度公开回应徒弟打人事件:我一宿没睡

昨日,赵本山参与了辽宁卫视改版后录制的首档节目,这也是2013年直通“辽视春晚”的最重磅节目——《本山带谁上春晚》。而本山老师却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最近很上火,得知弟子王小宝的撞车打人事件后,“我一宿都没睡觉。
2012年12月17日07:1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

  昨日,赵本山参与了辽宁卫视改版后录制的首档节目,这也是2013年直通“辽视春晚”的最重磅节目——《本山带谁上春晚》。此番本山传媒旗下六队弟子将通过表演功力PK赛,决定谁能与师父搭档同登“2013辽宁卫视春晚”。面对这场前所未有的名额争霸赛,本山传媒众弟子倍感“亚历山大”。徒弟间的较量使得现场惊喜不断,本山老师在评审现场数度感叹,更在采访中语重心长地表达:“感谢辽视给我这个久违的、难得能和徒弟交心的机会”。

  在辽视节目录制现场赵本山精神状态相当好。而本山老师却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最近很上火,得知弟子王小宝的撞车打人事件后,“我一宿都没睡觉。”还称随后看到王小宝的微博声明,更严厉地批评他:“已经做错事了就应该低头道歉,怎能再引事端。”接着赵本山老师说:“我们本来就是社会的焦点,他们背后都是我,所以我一直严格要求他们。”姜昆老师则在一旁宽慰本山:“你就是网上说的‘躺着也中枪’。”因弟子众多,一些敏感事件的发生也令本山老师更注重对弟子们的教导:公众人物一半都不属于自己,名人应该更注重自己的责任。“名人就是人名,不管名气多大都应该把温度降下来,这叫回温,沉下心做人。” 张 漪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