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聚首难 只因张学友刘德华不愿同台?--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四大天王聚首难 只因张学友刘德华不愿同台?

2012年12月21日10:12        手机看新闻

  四大天王同台亮相,一直是许多观众以及众多晚会编导们的期待,本来有可能在跨年晚会上实现的一幕,却因为张学友和刘德华不愿同台而泡汤。日前,东方卫视相关知情人透露,张学友方面甚至明确要求不跟刘德华同台。

  四大天王“合体”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一事此前被炒得沸沸扬扬,但日前却最终“泡汤”。对此,总导演王磊卿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公开回应,“我们确实和四大天王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接触,和经纪人也谈得非常深入了,但是因为每年这个时候各家卫视确实抢明星比较厉害,加上天王们都有自己的工作诉求和生活愿望,所以最终没有成功”,对于四大天王一事,王磊卿也非常无奈,“可能是机缘没到吧”。

  据知情人士透露,四大天王无法聚首主要的原因是在于张学友和刘德华两位天王不愿意同台表演,张学友方面甚至明确提出可以和郭富城、黎明同台,但唯独不能是刘德华,因为节目组不愿意采用提前分别录制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四大天王重聚最终泡汤。

  而在黎明确认加盟东方卫视后,网友高呼张曼玉黎明同台一事,王磊卿说,“这只是民间的呼声吧。”据新闻晚报

  链接

  “四大天王”最近同台在07年

  自“四大天王”这个称号在1992年出现后,无论是什么场合,这四位就经常被主办方千方百计凑到一起,吸引眼球。这个情况一直到90年代末,黎明宣布退出香港乐坛颁奖礼,张学友也表示不再以“四大天王”的名字登台。之后他们就只有在两次非常特殊的情况下同台演出过,第一次是2003年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开场演唱《当年情》向张国荣致敬;第二次是2007年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

  张学友和刘德华也曾经合作过《旺角卡门》、《江湖》、《超级学校霸王》等多部影片。据本报综合

(来源:辽沈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