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成龙表现获赞:年近六旬仍龙腾虎跃--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十二生肖》成龙表现获赞:年近六旬仍龙腾虎跃

邱晨

2012年12月21日11:07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十二生肖》零点场票房260万

  由成龙导演并主演的贺岁喜剧动作大片《十二生肖》昨日零时公映,记者从片方华谊兄弟处获悉,该片的零点场票房达到260万,表现抢眼。昨日上午,晨报的幸运读者在环艺巨幕影院观看了该片的IMAX 3D版,看到年已六旬的成龙在银幕上依旧能自如地上蹿下跳,观众直言:廉颇未老。

  观众意见:

  周先生(自由职业):看到奔六的老成龙在银幕上依然龙腾虎跃,身手不逊当年,让人想起了一句“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片头的轮滑和片尾的伞降部分让人感觉跟《碟中谍4》迪拜塔有得一拼。

  李先生(公司职员):情节略显老套,但大哥的演出依旧十分精彩,杂耍式的喜剧打斗,招牌式的玩命动作,值得一看。

  张女士(公司职员):总体来说很欢乐,就是龙女郎不出彩啊,片尾龙嫂也出来的太快了,一闪而过没看清楚啊!(记者邱晨)

(责任编辑:实习生覃巧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