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德华张学友拒同台 四大天王不能说的秘密--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传刘德华张学友拒同台 四大天王不能说的秘密

2012年12月22日09:19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四大天王”是华人娱乐圈一个时代的传奇,至今仍是很多歌手、影星的追寻目标。在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的晚会上,刘德华、张学友、黎明和郭富城时隔数年之后再次走到一起同唱一首歌的场景让人感动、难忘,同时也重新勾起了许多人对四大天王重新聚首开一场怀旧演唱会的愿望。之前香港曾经的四大天王将“合体”亮相东方卫视跨年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但在东方卫视日前召开“梦圆东方”2013跨年盛典倒计时启动发布会上,四大天王“合体”一事证实最终最终“泡汤”。据知情人士透露,四大天王无法聚首的主因在于张学友和刘德华两位天王不愿同台表演。那么四大天王间关系到底如何,是否真如外界传言般面和心不合呢?数年前,刘德华曾透露4人之间兄弟情,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当时刘天王的描述吧!

  黎明曾被戏称“小白脸”

  很多人不相信“四大天王”之间能有真正的友谊,毕竟同一个时代、同等江湖地位的几个人之间明争暗斗是免不了的。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刘德华再次否认了4人不和的传闻,并首次曝光了当年的兄弟情,天王巨星的他们也曾经有过很好玩的外号,“当初他们三个的定位很清晰,黎明是我们中最帅气的一个,被我们戏称为‘小白脸’,郭富城的舞蹈无人能及,‘舞王’的称号非他莫属,张学友的声音犹如天籁,再怎么难的歌他都能演绎得很完美,我们就喊他‘张老师’,而我当时没有一样是突出的,因此得了个‘万金油’的绰号,样样都会但是都不突出”。说到自己的绰号刘德华显得有些无奈,“到今天我还是个‘万金油’,而且是有着牛脾气的‘万金油’”。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