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拒绝“退休” 称《十二生肖》是最后大动作片--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成龙拒绝“退休” 称《十二生肖》是最后大动作片

朱晓颖

2012年12月22日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成龙称,自己还会继续演动作片,但是《十二生肖》将会是自己最后一部大的动作片。 朱晓颖 摄

  中新网南京12月21日电 21日,成龙携女星张蓝心、姚星彤来南京为新片《十二生肖》做宣传,在与观众们的对话中,成龙称,自己还会继续演动作片,但是《十二生肖》将会是自己最后一部大的动作片。

  虽说当天下着小雨但是丝毫未影响粉丝们的热情,18:00成龙头顶一个黑色毡帽,身着一袭黑色功夫衫,带着自己招牌式的微笑,准时出现在观众们的面前,引来观众们阵阵欢呼声。

  一到场,成龙立刻问观众们《十二生肖》好看么。当得到的是肯定的回复时,成龙很谦和的向观众们说了两个“谢谢”,并表示自己拍这部戏非常辛苦,但是只要当听到观众们说好看,再大的辛苦也没有关系。

  成龙承认自己在拍这部戏中还是用了替身,成龙说,由于过去一直在拍动作片,并且每次都会受伤,新伤加旧伤,就不得不用替身演员来拍一些危险动作。

  “即便大哥用了替身,但是大哥的敬业是让我们望尘莫及的”,张蓝心抢言,“当时我们在外面听到拍摄现场‘轰’的一声,全部工作人员都进去了,只见成龙躺在地上,大家神情很凝重,但大哥却站起来说‘我还没死呢’之后默默的走到一边将衣服掀起,腰部全是血。”

  “有时我在想,我能每次这么幸运么,我会不会这次就坐轮椅,真的很怕,每一次断手断脚的都过去了”,成龙坦言,《十二生肖》是自己最后一部大的动作片,但不是最后一部动作片,以后的拍的片子将做多一点剧情,少一点动作,因为毕竟自己现在也三十几、四十了,自己需要小心了。

  据了解,成龙在新片《十二生肖》中身兼数职,导演、主演等15个职务创下吉尼斯纪录。(完)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