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私人会所高价藏品曝光:座上宾仅限亲朋【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忠祥私人会所高价藏品曝光:座上宾仅限亲朋【2】

段祯

赵忠祥的私人会所一经曝光,就颇具神秘感,对于这些藏品的好奇,主要还是来源于外界对其“价值高达5亿元”的估计。可以说,赵忠祥私人会所借其名义,成为一把金钥匙,能为他的朋友们打开通向文艺界的大门。
2012年12月27日07:15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价值几何

  五亿十亿都是朋友的

  赵忠祥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私人会所所在的这栋楼是建在20多年前,“我是用很少的钱盖了两层楼。当时村里非让我来盖这个楼,之前我们家从来不投资房产。后来又迎接奥运会,村里让我们这几家比较陈旧的楼加盖翻新一下,于是又加盖了两层。”

  会所筹建至今已3年,赵忠祥表示没有统计过会所究竟有多少数量的藏品,对于“5亿元”的估价,他也不知道根据是什么,“我的每一件东西都没有标价,那么5亿元从何而来,我并不知道。”

  抛开“5亿”的估价是否靠谱,网友的议论仍然不绝于耳,“哎哟,老赵你真阔啊,收藏了这么多好东西。”对此,赵忠祥觉得没必要解释,会所是和几个朋友一起打造的,“5亿元、10亿元,那都是我朋友的,我只有高兴。要说我朋友的家具值1亿元,他难道不高兴吗?高兴还来不及呢!无形中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社会效应。更何况,如果真值呢?你把朋友打击了,说它不值,那也不好。但我从来不打听,我又不买,打听干嘛呢?”

  赵忠祥说:“我们这些朋友都是30年以上的交情了,他们也愿意把这里当成他们的会所。这不是我个人的会所,是大家共有的。如果没有这些朋友的合力,我是没有这个能力打造的,就说不值5亿元,你让我把这几个房间用硬木家具装满,我也没有这个能力。”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