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私人会所高价藏品曝光:座上宾仅限亲朋【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忠祥私人会所高价藏品曝光:座上宾仅限亲朋【4】

段祯

赵忠祥的私人会所一经曝光,就颇具神秘感,对于这些藏品的好奇,主要还是来源于外界对其“价值高达5亿元”的估计。可以说,赵忠祥私人会所借其名义,成为一把金钥匙,能为他的朋友们打开通向文艺界的大门。
2012年12月27日07:15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名星会所

  郎朗

  朗滙拒绝暴发户

  入会费:12.8万

  “朗滙”位于广州商业中心之一正佳广场附近的一处地下室内,实际使用面积达1400平方米,被传入会门槛高达12.8万元。据媒体今年4月的报道,包括杨澜在内的20多人成为首期会员,会员的选择标准将会由“会员审核委员会”来把关,吸收有文化素养、社会知名度的人加入,而会所拒绝一些只是有钱的“暴发户”。但郎朗也曾表示:“广州那个会所是我和朋友合作的音乐会所,以音乐会友的形式,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概念。”他称网友曝出的会员费不准确。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