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13天刷新内地票房纪录 票房最终值引猜想【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泰囧》13天刷新内地票房纪录 票房最终值引猜想【3】

杨林

谁也没想到《画皮Ⅱ》今年暑假刚创下的华语片影史纪录,不到半年后就被一部喜剧片《泰囧》给超越。刘伟强导演、陈可辛监制的《血滴子》出师不利,首周四天只砍下2700万,比前不久哑火的另一部贺岁大片《王的盛宴》(首周接近5000万票房)还要少很多。
2012年12月27日07:4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院线分析

  10亿元

  ●预测人:陈洪伟(万达院线企划部负责人)

  按照目前的上座率估算,最后能走到10亿元。

  ●预测人:吴鹤沪(上海联和院线副总经理)

  《泰囧》目前已经成为社会话题,我觉得当2013年元旦假期过去后,《泰囧》就可能突破8亿元大关,最后肯定会成为第一部票房过10亿元的华语片。

  业内分析

  11亿元

  ●预测人:竹聿名(电影从业者)

  我早在12月14日凌晨就预测该片有可能突破10亿元,当时看到它两天票房就接近8000万,就觉得第一周票房会在3亿元左右,现在13天就达到7亿多,基于接下来十几天都没有大片,我觉得它最终会走到11亿元左右。

  记者分析

  11.5亿元

  《阿凡达》当年在内地上映13天时票房在5亿元左右,总票房接近14亿。《阿凡达》从第三周开始依旧能保持每周平均1亿元的票房进账,第三周1.72亿、第四周1.77亿、第五周1.2亿。考虑到接下来1月8日才会上映《一代宗师》,1月15日上映《夺宝联盟》(韩)、1月21日上映“007”,《泰囧》还有10天毫无对手、17天碰不到进口大片、差不多25天碰不到好莱坞大片。如果影片上座率下跌不大的话,这部喜剧片还能在三周半的时间内获得4亿元左右的票房,最终票房会落在11.5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