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央视卫视一肩挑 为江苏春晚亲创两作品--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央视卫视一肩挑 为江苏春晚亲创两作品

昨天,记者从江苏卫视总编室得知,郭德纲确定加盟大年初一晚播出的蛇年春节联欢晚会,这是继郭德纲被传参加央视春晚后,首次确认加盟的地方卫视春晚。前日,郭德纲出席了某视频网站的晚会,共同出席的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与郭德纲的合影,在晚会结束后,郭德纲又要马不停蹄赶往洛杉矶。
2013年01月07日07:4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要说新年春节前最忙的人,非老郭莫属了!前天还在微博上被晒与林志颖的“老少合影”,近日更是被频频问到登央视春晚的传言,而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总编室得知,确认加盟2013年江苏卫视蛇年春晚的郭德纲将带领郭家班,携两个全新的原创作品,于大年初一晚与江苏卫视观众见面。

  昨天,记者从江苏卫视总编室得知,郭德纲确定加盟大年初一晚播出的蛇年春节联欢晚会,这是继郭德纲被传参加央视春晚后,首次确认加盟的地方卫视春晚。

    据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介绍:“此次,郭德纲将携郭家班及两部全新原创作品亮相大年初一的春晚,两部作品均由郭德纲亲自操刀创作,力求为观众带来新的笑料,让观众一次过足瘾。”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