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主持人延续去年阵容 网友失望无周涛--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央视春晚主持人延续去年阵容 网友失望无周涛

2013年01月08日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去年央视春晚主持阵容

  中新网1月7日电 今中午,2013年央视春晚通过官方发布主持人名单,称继续延续2012年春晚三老带三新阵容,分别是: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

  每年的央视春晚,观众和网友除关心哪位明星登台外,主持人阵容也是观众津津乐道话题。今中午,2013年央视春晚通过官方,发布权威消息,称主持人名单已确定,将继续延续2012年春晚三老带三新阵容,主持人分别是: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

  网友有的对春晚阵容表示支持,而有的则直呼缺乏创新,“很失望没有周涛”、“是否可以吸收地方卫视的优秀主持人来呢”。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