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回应"泰囧"被批三俗:网络就是随地吐痰的地--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编剧回应"泰囧"被批三俗:网络就是随地吐痰的地

龙京

票房已过12亿大关的《泰囧》,不仅让片方光线传媒股票全线飘红,更使其一举跻身一线电影公司之列。对此,束焕与丁丁直言,“网络就是随地吐痰的地”,并称“网络需要正能量”,力挺徐峥。
2013年01月17日11:18    来源:楚天金报    手机看新闻

  票房已过12亿大关的《泰囧》,不仅让片方光线传媒股票全线飘红,更使其一举跻身一线电影公司之列。相比之下,徐峥、黄渤等主创的千万级分红就略显单薄。近日,《泰囧》编剧束焕和丁丁做客郭德纲脱口秀节目《以德服人》,自曝悔不当初,“当时要钱干嘛呀,要是有零点一个点也不至于现在这样……”看来,连主创们都没料到该片变成国产电影吸金王。

  人红是非多。首次执导影片就取得骄人战绩的徐峥,不仅在网上遭遇与周立波的骂战,其作品更被批评为“三俗”。对此,束焕与丁丁直言,“网络就是随地吐痰的地”,并称“网络需要正能量”,力挺徐峥。 (记者龙京)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