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辽视春晚小品变卦 宋小宝首次独挑大梁--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辽视春晚小品变卦 宋小宝首次独挑大梁

昨日,2013辽宁卫视蛇年春晚于辽宁大剧院进行人员最为齐整的一次联排,赵本山携弟子、后街男孩、SJ-M、张柏芝、庾澄庆、小沈阳、李宇春、萧敬腾等春晚主力艺人悉数亮相。一直盛传赵本山将继续携宋小宝,延续前两年《相亲》的火爆影响,推出《相亲3》。
2013年01月18日07: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和宋小宝

  昨日,2013辽宁卫视蛇年春晚于辽宁大剧院进行人员最为齐整的一次联排,赵本山携弟子、后街男孩、SJ-M、张柏芝、庾澄庆、小沈阳、李宇春、萧敬腾等春晚主力艺人悉数亮相。当晚最引人关注的赵本山小品首露真容,却并非此前盛传的《相亲3》,而是据真实事件改编聚焦农民工的爆笑故事。宋小宝也并未被赵本山再次“带”上春晚,而是首次独挑大梁出演新作。

  此前一直盛传赵本山将继续携宋小宝,延续前两年《相亲》的火爆影响,推出《相亲3》。但一直都没找到媳妇的小宋,今年却遭赵本山“抛弃”。被赵本山带上辽视春晚的,令人出乎意料,居然是“铁打的媳妇”赵海燕,以及在《本山带谁上春晚》中进步神速的田娃和刘小光。那么究竟宋小宝和张晓伟、张小飞在春晚中如何被师父带上场即将成谜,本山小品笑点也期待被爆破。而赵本山老师此次春晚出演的《中奖了》,据御用编剧尹琪介绍,是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来的。故事围绕老板过年的温暖之举,给赵本山饰演的农民工带来额外大奖,却引来了老伴赵海燕的百般盘查,他与工友们的连番解释却使误会越描越黑。赵本山在采访中证实:“因为《相亲3》的故事没能超越前作,所以选择了这个能传达正能量的作品。”而今年“相亲”无望的宋小宝,其实又被师傅委以重任,单独挑起大梁出演新故事。在采访中,谈到首次独自登台,宋小宝诚恳表示:“师父希望我有提升,但离开师傅心空落落的,没底。” (张 漪)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