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担任政协委员遭质疑:真有时间履行职责?--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星驰担任政协委员遭质疑:真有时间履行职责?

花瓶、摆设、占坑、尸位素餐……近年,网民对不积极履职的“明星”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多有“吐槽”之语。花瓶、摆设、占坑、尸位素餐……近年,网民对不积极履职的“明星”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多有“吐槽”之语。
2013年01月18日09:17    来源:济南时报    手机看新闻

  花瓶、摆设、占坑、尸位素餐……近年,网民对不积极履职的“明星”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多有“吐槽”之语。网民“谢伟锋”:有“喜剧之王”之称的周星驰,在华人世界具有极大影响力和知名度,明星委员的意见引起社会关注的可能性要远远大于普通人。

  花瓶、摆设、占坑、尸位素餐……近年,网民对不积极履职的“明星”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多有“吐槽”之语。

  网民“谢伟锋”:有“喜剧之王”之称的周星驰,在华人世界具有极大影响力和知名度,明星委员的意见引起社会关注的可能性要远远大于普通人。

  网民“端木”:明星们大都演艺赛事活动频繁,有的在全国各地拍片、走穴、参赛,档期密集程度令人咋舌。明星们实在太“忙”了,他们是否真的有时间和精力来认真依法履行自己的法定职责?

  网民“齐巧巧”:明星们经常飞来飞去满世界跑,很难长时间待在一个地方,怎么保证他们正常参加政协活动呢?

  网友“流雨冬”:政协不是“名人俱乐部”,不是“明星联谊会”,而是有识之士参政、议政的一个重要机构。周星驰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综合)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