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遭宋丹丹“逼婚” 儿子巴图恋情曝光【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佟大为遭宋丹丹“逼婚” 儿子巴图恋情曝光【2】

赵楠楠

1月20日,汪俊执导,宋丹丹,佟大为、关悦夫妇主演的话题剧《我儿是一朵奇葩》在京开机。剧中的儿子楚汉民由佟大为饰演,他表示,楚汉民的经历会让很多年轻人感同身受:“在外漂泊的年轻人对父母都是报喜不报忧。
2013年01月21日07: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宋丹丹 资料图

  剧中“老妈”宋丹丹为了逼“儿子”佟大为娶媳妇,不惜北上打响逼婚大战。对于自己的角色,宋丹丹笑称:“这是一个非常好玩的角色。当年知青下乡离开北京,她一辈子的心愿就是能迁回京,所以在京发展的儿子成了她的唯一希望。”对于近日媒体曝光儿子巴图的恋情,宋丹丹坦言自己不反对儿子谈恋爱,还会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