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遭宋丹丹“逼婚” 儿子巴图恋情曝光【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佟大为遭宋丹丹“逼婚” 儿子巴图恋情曝光【7】

赵楠楠

1月20日,汪俊执导,宋丹丹,佟大为、关悦夫妇主演的话题剧《我儿是一朵奇葩》在京开机。剧中的儿子楚汉民由佟大为饰演,他表示,楚汉民的经历会让很多年轻人感同身受:“在外漂泊的年轻人对父母都是报喜不报忧。
2013年01月21日07: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宋丹丹 资料图

  剧中,佟大为饰演的楚汉民,像千万个北漂一样,大学毕业从二三线城市来到大都市北京,虽然生活艰辛,可对宋丹丹饰演的老妈从来是报喜不报忧,甚至善意地欺骗。当儿子年届三十,老妈老爸杀到北京筹备儿子婚礼,谎言才被一层层揭开,儿子不但没房没车不是副总,甚至关悦饰演的女友也是临时借的……该剧导演汪俊坦言,“这部戏是从42部剧本中挑选出来的精品,有话题、有思考、有矛盾、有幽默、更有各式犀利金句,一定会达到甚至超过《夫妻那些事》”。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