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退出春晚内情曝光:两度换本 曾尝试挽救--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退出春晚内情曝光:两度换本 曾尝试挽救

赵本山与春晚导演组依然保持积极态度,御用编剧尹琪仅用10天创作《中奖了》,内容是老两口为浴场票据产生误会。”赵本山回沈阳后就开始和老搭档赵海燕排练《中奖了》,为辽宁卫视春晚做准备。
2013年01月21日07:1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 资料图

 

 

  按惯例,本山大叔往年都有特权,春晚第三次联排才会出现。但蛇年春晚一反常态,早在语言类节目审查前一个月,他就与总导演哈文碰面,之后火速进入打磨剧本的阶段,可惜去年12月底语言类节目终审,央视为赵本山量身订制“感化小偷”的本子,由于小品剧本不够成熟,题材存在争议,央视与赵本山方面商量临时换剧本。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