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揭赵本山退出内幕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增至2小时--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哈文揭赵本山退出内幕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增至2小时

王国强

央视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时长将近2小时,占去整个晚会时长的二分之一,比龙年春晚增加了近半个小时。最终,妹妹邓明璐成功从哈文手中接到了蛇年春晚邀请函。
2013年01月21日08:4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国强)央视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时长将近2小时,占去整个晚会时长的二分之一,比龙年春晚增加了近半个小时。

  在赵本山退出春晚的第二天,哈文接受了这次专访。哈文表示,春晚并不能百分之百保证观众关心的喜剧明星都能上,但在春晚上,轻松、快乐始终是第一位的。据她介绍,蛇年春晚在节目群上将呈现给观众电视节目所特有的组合、混搭方式,此外,蛇年春晚还会转风格,几位主持人“一定说人话”。

  央视春晚官方微博上的演员名单又多了一个名字。在18日晚进行的2012年度《我要上春晚》总决选第二场,龙年春晚开场节目表演者邓明贺和妹妹邓明璐搭档带来的戏曲表演《金童玉女戏歌联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最终,妹妹邓明璐成功从哈文手中接到了蛇年春晚邀请函。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