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弃央视春晚转投卫视 倪萍“都听央视的”--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弃央视春晚转投卫视 倪萍“都听央视的”

赵本山推掉了很多活动,提前两个多月准备蛇年春晚。就在全国观众期待“山萍组合”的精彩表演时,却传出赵本山再一次退出春晚的消息。此消息一出,各家卫视立马对赵本山展开二轮哄抢。日前,江苏卫视宣布,赵本山将在大年初一率小沈阳、宋小宝等5位弟子亮相江苏卫视春晚。
2013年01月23日09:35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赵本山、小沈阳接受媒体采访。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人民网1月23日综合报道 昨日,本山传媒与某传媒合作发布会举行。赵本山携赵家班弟子小沈阳等亮相发布会,现场被问其不参加央视春晚的问题,赵本山三缄其口不做回应。据悉,“赵本山退出央视春晚”的消息一出,各家卫视立马对赵本山展开二轮哄抢。日前,江苏卫视宣布,赵本山将在大年初一率小沈阳、宋小宝等5位弟子亮相江苏卫视春晚。江苏蛇年春晚将出现“赵家班”和“德云社”同台的盛况。
 
    2012年龙年春晚,赵本山因身体不好临时退出,在全国引起极大关注,让许多观众大为遗憾。时隔一年,赵本山推掉了很多活动,提前两个多月准备蛇年春晚,与他的“梦中情人”倪萍首次组成了“山萍组合”,主演小品《中奖了》。就在全国观众期待“山萍组合”的精彩表演时,赵本山为何再一次退出春晚?而熟谙央视春晚纪律的倪萍对于赵本山落选内幕又有什么说法呢?(人民网文化频道综合编发 文字来源:深圳晚报 西安晚报 大连日报 北方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覃巧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