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路加入"砍柴"帮 公开批柴静:成名靠央视【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董路加入"砍柴"帮 公开批柴静:成名靠央视【3】

董路通过柴静在李阳面前惨败,表示柴静依靠表演的采访,和所追求的新闻客观真实背道而驰,与《新闻联播》无异。董路认为,柴静依托央视平台和老男人饭局成名,并已经成为他们的工具和代言。
2013年01月25日07:1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姚晨:枪打出头鸟,人性一贯如此

  姚晨昨日更新微博,为柴静鸣不平,表示这就是“人性”,劝自己或柴静都不必难过。“家中长辈听了近日‘柴静风波’后说,这事不正常也很正常。她年轻时,也曾是北京某报当红记者,写得一手好文章,获得肯定同时也招来了嫉妒。文革到来,昔日同事翻脸,那些文章成了她被批斗的重要证据。现在一篇篇声讨柴静的微博,也好似一张张大字报,枪打出头鸟,人性一贯如此,想想也就不必难过了。”

    周云蓬:嘲讽她者不知林徽因是好女子

  昨日,音乐人周云蓬忍不住在微博“大声支持柴静”。“嘲讽她是林徽因者,不知林是个美好的女子,潘金莲也很好但要自信,偏要求天下女都是潘金莲,自己才安心睡,何苦来?非典,电击网瘾少年,非法征地,报道者危险重重这是祭坛还是神坛?也盼望闾丘露薇来大陆电视台工作,实现她公正客观中性的新闻理想。”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