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回应春晚相声不好笑 其经典语录盘点【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回应春晚相声不好笑 其经典语录盘点【3】

2013年02月14日13:32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多听相声说明你爱国。我们街坊有一孩子,会七八国外国话,什么英语、日语、韩语、南斯拉夫语、北斯拉夫语、西斯拉夫语……反正跟八国联军坐一块儿对着骂街他能不重样!跟他说你听听相声去吧。“不去!听不懂!”法律不管我早打死他了!会七八国外国话相声他听不懂!

  14:家里有钱,开一13开门的凯迪拉克。一听声音就知道是好机器,德国进口的,“突突突突”。哦,三蹦子。

  一开起来,半个北京城冒黑烟,交警直冲您喊:“孙长老,收了神通吧。”

  15:从今儿起,我吃龙虾再也不就饼了。

  16:手榴弹要是一块钱六个,我先扔你一百块钱的,法律要是不管,我早打死你了!

  17:这小伙子长得,把脸挡上跟个演员似的……

  18:好么!这飞机跟大发一样, 还带摇玻璃的!......坐大发、 夏利不给报 ......天津没大发了 ,都倒腾美国去了 ......飞到美国走了半年加了4万多回油 。

  19:郭:怎么办啊?我太有钱了。都不知道怎么花了。哎?!于谦,要不我包你吧!

  于:包我?!

  郭:啊...不是...咱再有钱也得挑挑长相儿啊!

  20:寿星老:玉帝玉帝!~有点事.

  玉皇大帝:怎么了寿星?

  寿星老:您有榔头和钉子吗?借我使使.我的梅花鹿把栏杆给咬坏了.

  玉皇大帝:寿星,让我怎么说你,那鹿你骑不要紧,你得喂呀!~

  21:郭德纲:一来就接了个好活儿,盖一个70多米的烟囱!

  于谦:还真不错!

  郭德纲:起早贪黑把活干完了,人家来一验收,死活不给我们工钱!

  于谦:质量不行?

  郭德纲:把图纸拿倒了,人家让挖口井!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