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回应春晚相声不好笑 其经典语录盘点【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回应春晚相声不好笑 其经典语录盘点【4】

2013年02月14日13:32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多听相声说明你爱国。我们街坊有一孩子,会七八国外国话,什么英语、日语、韩语、南斯拉夫语、北斯拉夫语、西斯拉夫语……反正跟八国联军坐一块儿对着骂街他能不重样!跟他说你听听相声去吧。“不去!听不懂!”法律不管我早打死他了!会七八国外国话相声他听不懂!

  22:郭:哎~~~!曾经有一个赚钱的机会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机会过去了,我追悔莫及,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假如上天再给我一个机会的话,我希望跟那个村长说:我愿意去。假如非让我在那工资前面加一个限额的话,我希望是:400元。

  23:天冷了,给你寄了件大衣,邮局说太重,我就把扣儿铰下来放口袋里了,你自己缝吧

  24:巴黎...巴黎有个动物园你知道么...动物园对过...哎...动物园对过有个卖衣服的...你不能说你买衣服...你得说拿货...

  25:──文顺,拿的什么?

  ──我不告诉你我带的是煮鸡蛋。

  ──给我吃。

  ──不给……你猜,猜有几个。

  ──我猜出来你给我一个。

  ──……你要猜出来我把这两个都给你

  ──…………想了半天,5个吧?

  26:──是一假牙

  ──赶紧扔了吧。

  ──别扔啊,多可惜。

  ──怎么呢?

  ──栓上个小棍儿,当痒痒挠儿。

  27:“今天说的这故事啊,离现在不远,家里有老人的可以回去问问--在春秋战国时期啊……”

  28:9014航班,由打西直门开往大兴黄村,票价5元,请您登机。你说这多…多有意思。乘务员站那儿得喊,快上快上有大座儿,有大座儿。保你有大座!

  29:某某降生,他父亲病倒了,回到家之后,他母亲最不容易。这边儿是丈夫,这边儿是孩子,都得管。给这边儿喂喂奶,那边儿喂喂药,喂喂奶,喂喂药。喂喂药,喂喂奶。他爸爸特壮,这孩子吃错药了。

  30: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医院,……肠子都断了还不去医院!……我是篡改唐诗宋词第一高手。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