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回应春晚相声"不好笑"质疑:顾及大多数人【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回应春晚相声"不好笑"质疑:顾及大多数人【5】

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郭德纲与于谦搭档演出相声《败家子》,观众反响不一,不少人质疑这段相声“不好笑”。前日,央视新闻在微博发布独家采访郭德纲的视频,对于外界的质疑,郭德纲解释道:“我们还是要顾及大多数观众。
2013年02月16日07:50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问:接下来的元宵晚会你会有表演吗?

  答:元宵晚会我会录一个《追着幸福跑》。之前好多人不是说包袱给刨了如何如何,那是人家不了解我。我曾经在小剧场里跟观众打赌,比如《报菜名》,这么传统的家喻户晓都臭了街的节目,你就天天来,多了不敢说,三十天,我一样让你天天买票看。我们卖的是演出技巧,看的是个人魅力。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