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前主播罗森友英国被捕 800部A片"摊上大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央视前主播罗森友英国被捕 800部A片"摊上大事"

2013年02月19日13:55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央视前主播罗森友被捕 私藏800部重口味虐待女性A片

央视前主播罗森友被捕 私藏800部重口味虐待女性A片

太阳报对罗森友被捕一事的报道截屏

  2月19日 据报道,一名40岁的罗姓华裔男子,被英国警方发现手提电脑和硬盘里藏有800多部包括虐待女性和动物的重口味黄片,后该名男子被逮捕,面临的最高刑罚将是监禁三年。对此,中国网友发现,该名男子正是中央电视台的前主持罗森友。

  现年40岁的罗森友,国籍是英国,英文名Edward Law,英籍个人理财专家。罗森友生在英国,长在英国。他的父母是来自香港的移民,有一个哥哥。罗森友曾是前中央电视台CCTV9/国际频道BIZCHINA/财经中国的主持人,不过2008年他离开了中国。

  罗森友称自己看这些黄片,是为了研究和写作一本《欲望都市》类型的小说。但是陪审团认定他犯了两项藏有极端色情材料罪。

  一位负责案件的女警探说,她要调低音量以降低视频中女性的惨叫声,而且看了其中18部就受不了,“看这些视频让人觉得非常恶心和痛苦”。据BBC介绍,这些A片都是以虐待东方女子为主题。

  这位央视前主播罗森友,现在住在英国的肯特郡,声称自己为了写一本书,需要这些色情的视频。而且他也认为这是自从自己2008年离开中国以后的一种赚钱方式。

  法官查尔斯·宽说:“拥有这样数量庞大的极端色情材料,肯定已经经过了一段长时间的积累。”罗森友的这起案件将会在下月宣判,他面临的最高刑罚为监禁三年。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