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安徽出版携手美国出版集团 推广皖版图书

2013年08月29日08: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出版携手美国出版集团 推广皖版图书

图博会安徽出版集团展馆 中国经济网记者于小薇/摄

图博会安徽出版集团展馆 中国经济网记者于小薇/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9日讯 (记者邵希炜) 28日下午,安徽出版集团与美国全球按需出版集团在第20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共同举办了“携手共进,联创辉煌——皖版图书国际推广计划成果全球首发仪式”,包括安徽省副省长谢广祥、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局长郭永年在内的数十位中外嘉宾参加了会议。

  与以往新书发布有所不同的是,本次新书发布会一次性发布了14个图书品种,语种涉及英语法语,题材包括旅游参考、报告文学和散文集。PODG新闻发言人,PODG副总裁宋波介绍称,PODG自2010年与安徽出版集团正式结盟,通过两年多的磨合,双方已经形成了较好的合作关系,每年在出版业务方面都有合作亮点。以今年为例,我国著名报告文学作家叶永烈的《红色三部曲》法语版的出版,弥补了西方读者对我党历史研究的空白,也完善了PODG在法语出版市场上的不足;而站在三口之家的立场,为美国游客来华自由行提供旅游决策参考的英语书《非常2+1,亲子游中国》,在活动当天获得来自日本与中国台湾出版商的青睐,分别签署了日文版及中文繁体版的合作意向。

  安徽出版集团总裁王亚非表示,结合国家对中国文化走出去的需求,安徽出版将根据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各国不同的市场需求,成立海外出版中心,完善渠道部局。在条件合适的情况下,不排除投资或收购一些外国比较有特色的出版商、渠道商以及新媒体公司,为中国出版在国际的崛起夯实基础。

(来源:中国经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